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朱强华 61 硕士研究生 2012.10.25 --  董事长 高级
个人简介
朱强华:男,196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78年9月至1982年7月,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非金属材料专业,获本科学士学位;1997年至2001年,在职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曾担任贵州红阳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12年10月至2017年1月,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刘红滨 57 硕士研究生 2020.06.15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刘红滨:女,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武汉大学科技情报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5年至1989年,就读于武汉大学科技情报专业。2004年至2007年,在海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读,系统地学习财务管理学、宏观经济学等课程,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刘红滨女士从事与经济活动相关工作近三十年,有较为深厚的财务理论功底,积累了比较丰富的财务实务经验和财务管理经验。1991年12月-2001年3月,在建设银行系统从事信贷管理工作,发放和审核贷款需要审查企业的财务报表,分析其财务状况。积累了比较丰富的财务实务经验。2001年4月-2002年12月,直接从事上市公司监管工作,审核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定期报告,参与对上市公司的现场检查工作。2002年12月至今,在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从事证券、期货、上市公司会员自律管理工作,了解资本市场各类市场主体业务,负责统计、审核资本市场各类市场主体财务数据和交易数据等,近期负责协会会员财务交易数据库的开发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目前任职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职务。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刘廷彦 44 本科 2020.06.15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刘廷彦:男,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西南政法大学刑事司法专业。1998年至2002年,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刑事司法专业。2008年1月至2011年5月,江西华特律师事务所律师;2011年6月至2014年4月,三科控股集团助理总裁兼总法律顾问;2014年5月至2020年2月,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2020年3月至今,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李丽 53 硕士研究生 2020.11.10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李丽:女,1971年出生,会计学本科学历,经济管理硕士学位。教育及专业资格情况:1991年9月-1995年6月期间,就读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获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2008年9月-2012年6月期间,就读海南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2月获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2009年11月获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CPA会员证。主要工作经历:1995年7月至今,在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任职会计学专业教师,主要承担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等系列课程教学工作。2010年1月至2018年12月,曾先后在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海南誉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兼职项目经理,参与负责企业年度审计及专业审计业务工作。具有丰富的财务会计教学、财务内部控制管理等工作经验。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刘刚 43 本科 2020.06.15 --  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刘刚:男,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就读于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近五年曾担任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会计副主管,国电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海南绿色能源与环境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监事,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监事,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国电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国电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海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海南鹿回头旅业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20年4月至今,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海南鹿回头旅业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