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张恭运 -- 本科 2008.05.24 --  董事长 高级
个人简介
张恭运:男,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1988年6月至1995年2月,曾任职高密市锻压机床厂工程师、技术科长、生产科长、副厂长;1995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曾参与公司轮胎模专用电火花成型机床、轮胎模专用数控刻字机床等系列专用数控设备的研发,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机械模具分会理事长;荣获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橡胶机械行业时代精英奖”、“中国橡胶工业行业发展贡献奖”、“山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省优秀经营管理者”、“全省工友创业先进个人”、“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荣誉,2018年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周志济 61 本科 2008.06.30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周志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6年7月至1989年10月,就职于山东省财政厅会计事务所管理处;1989年10月至1998年10月,任山东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主任;1998年10月至2000年10月,任山东正源会计师事务所所长;2000年10月起,任山东金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豪迈科技独立董事。周志济先生在会计师事务所任职期间,先后主持了十多家企业改制及上市的审计工作。2002年5月,参加了中国证监会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结业,曾担任过石油大明股份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鲍荣军 -- 本科 2020.09.14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鲍荣军:男,山东大学法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系中国法学会会员,现为山东圆梦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鲍荣军先生擅长处理合同纠纷及刑事辩护等业务;并且在商务谈判、案件调解、化解诉前矛盾等方面经验丰富,专于办理重大、复杂、疑难案件。在执业过程中,秉持“先做人、后做事”、严谨高效的执业理念,苛守律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执业纪律,得到了当事人和公检法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执业口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永国 -- 博士研究生 2020.09.14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王永国:男,机械工程博士,曾就职于济南制锁总厂、上海交通大学、玛帕上海精密刀具有限公司等,现为上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永国先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机械制造相关领域,具有多年的科研教育经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在国内外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孙文刚 -- 博士研究生 2020.09.14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孙文刚: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管理学(会计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CSA,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现任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文刚先生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管理、审计学,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教育部、财政部、山东省等各级课题5项,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2部,获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教研成果一等奖1项。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