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余荣清 57 博士研究生 2009.03.08 --  董事长、总经理 --
个人简介
余荣清:男,1967年11月出生,博士学位。中国国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护照号码为:G14468***,余先生拥有境外居留权。1985年至1995年间,余先生在厦门大学化学系学习与工作,先后获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并留校任讲师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是厦门大学首批中青年骨干教师之一。1995年获新加坡政府研究奖学金,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并获理学博士学位。1998年博士毕业后,余先生加入世界著名跨国企业——三菱信息电子公司,从事研发及生产制程的技术管理工作。2002年回国创建本公司,在国内首次建成了两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产能分别为200万支和400支激光有机光导鼓的高度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打破了国外跨国企业在该领域的技术与市场垄断,带领公司走上良好的发展道路。回国后作为项目主持人和组织者,余先生先后获得了包括国家电子发展基金、国家创新基金、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在内的十余项科技攻关项目的支持。实施的项目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组织的部级技术鉴定,鉴定认为公司生产的产品、技术及生产线“属国内首创,填补国内空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部分成果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苏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余先生对有机光电材料、碳纳米材料深有研究,是国内较早进行此方面研究的人员之一,曾在国际重点学术刊物J.Phys.Chem, Chem.Mater.,Appl.Phys.LettFaradayTrans.等发表论文,有多篇论文被SCI收录,并被包括美国《科学》(Science)杂志在内的国际顶尖学术刊物广泛引用。余先生是中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三项与有机光导鼓产品有关的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曾受邀作为国内有机光导鼓领域唯一的技术专家出席“世界激光耗材产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近年来余先生先后获得“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青春创业风云人物”、“江苏省青年科技创业十大明星提名奖”、“苏州市十佳魅力科技人物”、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十五江苏省技术进步先进工作者”、“苏州高新区优秀留学创业人员”、“第八届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及“江苏省首批高层次创新创业拨尖人才”,受邀加入苏州市政府专家咨询团,成为咨询团中科技企业界的年轻代表之一。余先生自2002年3月起至2004年7月26日担任恒久有限董事、总经理职务,自2004年7月26日起担任恒久有限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期自2009年3月8日之日起三年。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方世南 70 本科 2009.03.08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方世南:男,1954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公民身份证号码为:32050219540619****。方先生1978年3月在江苏师院政治教育系学习,大学本科毕业后留校进马列部任教,先后担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等职务,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为苏州大学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首批“333工程”培养人选。除此以外还在以下单位兼职:苏州市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苏州市专家咨询团领导小组组长、苏州市委政策研究室特聘研究员、苏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中国农村城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国务院环保总局环境文化促进会理论干事。方先生自2009年3月8日起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任期自2009年3月8日之日起三年。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黄维 61 博士研究生 2009.03.08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黄维:男,1963年5月出生,博士学位。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公民身份证号码为:11010819630501****。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首席科学家。黄先生1979年进入北京大学化学系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期间兼任化学系党委副书记等职。1993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95年起参与新加坡材料研究院的创建工作,主持建设纳米材料与技术和有机电子与器件等领域的实验基地和科研团队,其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任教。2001年9月受聘为复旦大学“特聘教授”,2002年2月创建复旦大学先进材料与技术研究院并担任院长;2006年6月任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黄先生的兼职情况:杜邦讲座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内蒙古大学等高校和中科院化学所等研究机构名誉或兼职教授;著名国际学术杂志《Progressin PolymerScience》编委;《自然》(Nature)、《先进材料》(Advanced Materials)、《美国化学会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二十多家知名国际学术期刊特约评审;信息显示学会新加坡-马来西亚分会联合主席;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先生自2009年3月8日起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任期自2009年3月8日之日起三年。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开田 66 博士研究生 2009.03.08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王开田:男,1958年3月出生,博士学位。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公民身份证号码为:32010619571125****。王先生1984年7月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南京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工作,先后担任教师、教研室副主任、系副主任、系主任、会计学院院长;1997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学系,先后获得会计学硕士、博士学位,成为江苏省首位会计学博士;2002年被当选为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并兼财经委员会委员。2002年3月至2002年6月在南京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年9月,任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分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江苏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工作。王先生的兼职情况: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专家、江苏省会计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会计教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市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等学术团体职务;南京大学、台湾东吴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江苏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南京云海特殊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王先生自2009年3月起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任期自2009年3月8日之日起三年。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兰山英 56 本科 2009.03.08 --  董事 --
个人简介
兰山英:女,1968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公民身份证号码为:35020319681228****。兰女士拥有境外居留权。兰女士毕业于厦门大学中文系,1992年至2002年先后在厦门和新加坡从事行政管理、贸易及杂志出版等工作,2002年回国,先后任恒久有限的董事,负责恒久有限的行政、人事、财务及外联等管理工作。兰女士现任本公司董事、恒久荣盛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的任期自2009年3月8日之日起三年。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