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卢庆国 65 本科 2009.08.31 --  总经理 --
个人简介
卢庆国: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59年,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公司创始人、发起股东之一,2000年与他人合作创办本公司至今,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心致力于天然提取物行业的经营发展,擅长团队建设和企业运营管理,拥有十余年的天然提取物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资源。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李凤飞 51 本科 2009.08.31 --  副总经理 高级
个人简介
李凤飞: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3年,河北大学政治管理专业,高级工程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河北省食品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曾工作于曲周县周宝公司、曲周县方便面厂,2000年至今工作于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擅长营销策划,拥有广泛的业内资源,带领着营销团队,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高峰;重视科技创新,指导完成了花椒、胡椒、叶黄素等产品开发、工艺创新及转化应用,先后获得包括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内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19项,主导或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技项目7项,获得授权发明及使用新型专利26项,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连运河 52 本科 2009.08.31 --  副总经理 高级
个人简介
连运河: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2年,河北大学材料化学专业,正高级工程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河北省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先进个人、“十一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工作于曲周县周宝公司,2000年至今工作于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至今工作于本公司,带领着公司研发人员开发了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拥有授权发明专利60多项;参与起草制定国家标准6项;承担或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技项目21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4篇,主导完成国际先进以上科技成果17项;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以及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励25项,为公司科技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公司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部、研发部、子公司邯郸晨光工作。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陈运霞 53 大专及其他 2009.08.31 --  副总经理 高级
个人简介
陈运霞: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1年,机械制造专业,正高级工程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曲周县第十四、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工作于曲周县化肥厂、曲周县五金厂,2000年至今工作于本公司历任车间主任、生产技术部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致力于天然植物提取物技术与装备研发、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在生产技术革新、管理优化等方面实现多项创新,先后获得包括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内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11项,授权专利27项,荣获第十九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为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带动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现主持公司蛋白营销事业部、子公司克拉玛依晨光工作及子公司喀什生物营销工作。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周静 42 大专及其他 2009.08.31 --  财务负责人、董秘 --
个人简介
周静: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女,出生于1982年,会计学专科学历,公司创始人、发起股东之一,自公司2000年创立以来一直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主持公司财务、证券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