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蔺国强 56 本科 2014.08.03 --  总经理 --
个人简介
蔺国强:男,1968年1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蔺国强先生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本科学历。1991年7月至1994年4月,任山东医药工业学校教师;1994年5月至2001年9月,任浪潮通软副经理。2001年10月以来,蔺国强先生一直任职于本公司,曾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18年11月至今,蔺国强先生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张廷兵 48 本科 2014.08.03 --  副总经理 --
个人简介
张廷兵:男,197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计算机应用专业,本科学历。1996年7月至2001年11月,张廷兵先生任浪潮通软大客户事业部经理。2002年1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历任石油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普联外包总经理等职务。张廷兵先生主持开发了“普联财务集中核算系统”、“普联集中资金管理系统”等多项公司产品。主持了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面向智能移动终端的支撑软件”、山东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核高基”项目“PanGIS极速地理空间信息支撑软件”等重点科技项目建设。张廷兵先生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冯学伟 48 本科 2018.01.01 --  副总经理 --
个人简介
冯学伟:男,1976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本科学历。1998年7月至1999年8月,冯学伟先生就职于山东省计划生育委员会信息中心;1999年9月至2003年7月,就职于浪潮通软;2003年8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曾担任公司大客户事业部副经理、油田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主要负责公司在石油石化二级企业的业务拓展及公司区域市场建设工作。参与了中国石化各版本财务核算软件、资金集中管理系统的设计与研发,主持和参与了公司在油田企业推广的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资金管理、资产管理等产品或项目的设计及研发,主持了中国石化财务共享中心“凭证标准化”系统的设计工作。冯学伟先生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相洪伟 53 大专及其他 2018.04.14 --  副总经理 中级
个人简介
相洪伟:男,1971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会计专业,专科学历,会计师,经济师。1996年7月至2001年9月,任职于浪潮通软;2001年9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2005年至2010年任石油事业部副经理,2011年至今任石油事业部总经理。相洪伟先生负责组织了中国石油财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的实施和推广,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中国石油资金管理平台、中国石油大司库营运资金系统的设计与推广,主持参加了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分公司等客户会计服务系统的建设工作。相洪伟先生对特大型集团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等业务领域有深入研究,熟悉石油石化行业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流程,具有丰富的石油石化行业需求分析、系统实施经验。2018年4月14日至今,相洪伟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兼石油事业部经理。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任炳章 50 大专及其他 2018.04.14 --  副总经理 --
个人简介
任炳章:男,1974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会计专业,专科学历。1996年7月至1999年2月,任山东智星计算机总公司程序员;1999年3月至2001年10月,任浪潮通软项目经理;2001年11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2009年至2018年3月,任石化事业部总经理。任炳章作为顾问或项目经理先后参与了中石化股份下属的镇海炼化、仪征化纤、燕山石化、齐鲁石化等十几家企业及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ERP系统的实施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中国石化集团会计集中核算、中国石化资产集中管理、中国石化关联交易平台、中石化股份BW报表、中国建筑财务一体化平台、中国海油资金系统等多项集团化信息系统项目的建设,对特大型集团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等业务领域有深入研究,具有丰富的大型集团企业信息化需求分析、系统建设经验。2018年4月14日至今,任炳章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

    1/2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