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孙爱保 56 硕士研究生 2020.07.09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孙爱保:男,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历任绍兴县齐贤镇学校副校长、镇党政办副主任,绍兴县土管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党组成员,绍兴县委组织部副科长、科长、组织部副部长,绍兴县柯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书记,绍兴县杨汛桥镇党委书记,绍兴市柯桥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绍兴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应急办主任,绍兴市委副秘书长,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兼市委副秘书长,现任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钱张荣 56 大专及其他 2020.05.12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钱张荣:男,1968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1989年8月至1991年11月在绍兴第一印染厂任助理会计;1991年11月至1997年3月任绍兴县球销厂财务科长;1997年3月至2003年8月任绍兴县中国轻纺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董事、财务部部长;2003年8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梅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3月至今任浙江冠南针纺染整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于2020年5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吴炜 56 硕士研究生 2018.07.16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吴炜:男,1968年12月出生,美国密执安州蒙东那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上海邦信阳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现任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还担任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国际体育仲裁院仲裁员、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奥运会备战办公室法律顾问、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仲裁委员会委员、上海政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社会职务。还担任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于2018年7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毛健 54 博士研究生 2018.07.16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毛健:男,1970年1月出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副理事长、技术委员会主任。主要从事传统发酵食品研究及其相关产品深度开发与应用研究。其中《黄酒绿色酿造关键技术与智能化装备的创制及应用》项目以第一发明人荣获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于2018年7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罗譞 47 硕士研究生 2021.07.13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罗譞:男,1977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在读,曾先后供职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具有丰富的商学院管理经验,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工作的5年期间负责大客户的管理,参与了诸多500强跨国企业以及中国本土知名企业培训项目的设计及实施。在长江商学院供职10年期间,作为助理院长分管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以及校友事务,分管项目在中国商学院领域内持续领先。2013年,罗譞先生加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学院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以金融为核心的从DBA项目、CEO项目、EMBA项目到高层管理培训项目的完整产品线,并为学院在金融类管理教育项目成为中国领先品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1/3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