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股票|评论|外汇|债券|基金|期货|黄金|银行|保险|数据|行情|信托|理财|区块链|汽车|房产|科技|视频|博客
|直播|财道
|农金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李德志 53 大专及其他 2016.09.19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李德志: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大专学历。1992年10月至1995年7月,从事个体运输工作;1995年8月至2008年2月,在渝湖汽运担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00年12月至今,在共挥实业历任执行董事兼经理、监事;2003年8月至2016年9月,在四方有限担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16年9月至今,在四方股份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德志先生曾任重庆市第三届、第四届人大代表、巴南区第十五届至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目前担任巴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重庆市混凝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巴南区工商联副主席、重庆市巴南区民营(私营)经济协会会长等职务。曾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颁发的“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重庆市混凝土协会颁发的“协会优秀工作者”、中共重庆市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赵万一 61 -- 2021.05.18 --  独立董事 高级
个人简介
赵万一:男,196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1986年-1997年历任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讲师、副教授、教授,1997年-2003年任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2003年-2019年任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任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法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重庆市政府公共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智库专家、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第二中级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现任东风小康、有友食品公司的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黄宁莲 54 大专及其他 2017.06.30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黄宁莲:女,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大专学历。1994年10月至2000年11月,在重庆人道美蔬菜副食连锁公司任主管会计;2000年12月至2004年6月,在重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2004年6月至今,在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2017年6月至今,在四方股份担任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王庆生 69 本科 2019.04.01 --  独立董事 --
个人简介
王庆生:男,195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1992年至1996年,在中国农行万盛支行担任副行长;1996年至2001年,在中国农行巴南支行担任行长;2001年至2015年,在中国农行重庆市分行行政处担任副处长;2019年4月至今,在四方股份担任独立董事。王庆生1992年至1996年在中国农行万盛支行担任副行长期间主要负责协助行长分管信贷科、信用合作科、办公室三部门工作;1996年至2001年在担任中国农行巴南支行担任行长期间主要负责全面主持支行工作;2001年至2015年在中国农行重庆市分行行政处担任副处长期间主要负责行政后勤、基建等方面工作;王庆生在农业银行万盛支行、巴南支行任职期间发行人尚未设立,在中国农行重庆市分行任职期间主要负责行政后勤工作。王庆生具备丰富的资金管理等工作经验,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能力,聘请王庆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姓名 年龄 性别 学历 任职日期 离职日期 职位 职称
谢涛 52 -- 2016.09.19 --  董事 --
个人简介
谢涛: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95年7月至2004年10月,在重庆金联陶瓷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2004年11月至2016年9月,在四方有限历任销售部部长、销售总监;2016年9月至今,在四方股份担任董事、副总经理。

    1/2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