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东方盛虹 代码:00030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621323.70万股
流通股
483499.46万股
发行日期
2000-04-24
上市日期
2000-05-29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缪汉根
联系人
王俊
主承销商
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市场东路73号
邮政编码
215228
公司电话
0512-63573480
公司传真
0512-63552272
电子邮箱
tzzgx@jsessh.com
公司网址
www.jsessh.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合成纤维制造;热力生产和供应;生物基材料销售;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成品油批发(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新型膜材料销售;合成材料销售;生态环境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合成纤维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管理咨询;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限分支机构经营: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江苏省丝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丝绸工业总公司、中国服装集团公司和苏州市对外发展总公司,采取发起设立方式于1998年7月16日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主发起人以净资产出资,出资总额为44,875.09万元;其余发起人均以现金折股投入,投入的现金总计为3,200.00万元。发起人投资资产按65.1065%比例折股,未折股部分全部计入公司的资本公积。经2000年4月19日至28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10,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后,公司总股本已达41,8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