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新 洋 丰 代码:00090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30452.93万股
流通股
118544.12万股
发行日期
1999-01-21
上市日期
1999-04-08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湖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杨才学
联系人
魏万炜
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7-07-06合并前)
公司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月亮湖北路附7号
邮政编码
448000
公司电话
0724-8706677
公司传真
0724-8706679
电子邮箱
000902@yonfer.com
公司网址
www.yonfer.com
经营范围
 磷铵、磷肥、复混(合)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有机肥料、生物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硫酸钾、掺混肥料、稳定性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水溶肥料、脲醛缓释肥料、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其他专项规定项目)的生产、销售,土壤调理剂、牡蛎壳衍生品、海藻提取物及含海藻提取物类化学肥料的生产、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其他专项规定项目),氯碱生产,硫酸生产,液氨无水氨生产,盐酸、硫酸、液氨、硫磺(票面)批发,普通货运,化学危险货物运输(8类、2类3项),土壤修复,农田修复,重金属污染防治,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编织袋的制造、销售,仓储(不含危险品)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化肥销售、仓储(不含危化品及其他国家专项规定项目),会务服务,房屋、设备租赁,中型餐馆,经营客房,国内水路运输,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技术的研发及相关产品加工、销售(不含国家专项规定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中国服装集团公司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吴江工艺织造厂和通化市人造毛皮联合公司共同发起,以募集方式于1999年3月3日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以投入公司的全部净资产总额为21708.33万元,按1:0.691的比例共折为发起人股15000万股,其中国有法人股11969.48万股,法人股3030.52万股。经1999年1月21日发行公众股65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达21500万股。其公众股6500万股于1999年4月8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其中向投资基金配售的650万股于本次上市满二个后上市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