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凯 迪 退 代码:00093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392959.55万股
流通股
304170.96万股
发行日期
1999-07-22
上市日期
1999-09-23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所属地区
湖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孙守恩
联系人
涂海珠
主承销商
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江夏大道特1号
邮政编码
430223
公司电话
027-67869018
公司传真
027-67869018
电子邮箱
Kaidi@public.wh.hb.cn
公司网址
www.china-kaidi.com
经营范围
 生态环境技术研发、生态环境工程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电源的开发、投资和经营;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灰渣利用;机电设备的安装修理;电力建设总承包,电力及环境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电厂运营检修、调试服务;生物质燃料/原料的收集、加工、成型、销售,生物质原料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物流、运输;林业资源的投资、开发利用,园林绿化,农林产品的加工、销售;碳资产的开发及交易;页岩气及煤层气的勘探、生产及销售,综合利用;煤炭勘探、生产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引进转让;投融资业务。
主要产品
    电站辅机设备类、 电力精细化工类、自动化控制、 电力水处理及环保技术服务工程承包
公司介绍
公司由北京中联动力化学公司、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武汉东湖新技术创业中心、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凯迪科技开发公司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于1999年8月2日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1999年7月22日发行公众股45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达10300万股,其公众股4500万股于1999年9月23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