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诚志股份 代码:00099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5301.19万股
流通股
125301.10万股
发行日期
2000-06-19
上市日期
2000-07-06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西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龙大伟
联系人
曹远刚
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299号清华科技园(江西)华江大厦
邮政编码
330013
公司电话
0791-83826898
公司传真
0791-83826899
电子邮箱
chengzhi@chengzhi.com.cn
公司网址
www.chengzhi.com.cn
经营范围
 生物工程、医药中间体、液晶电子、信息功能材料产品、日用化学产品、专用化学用品(化学危险品除外)的开发、经营;医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资产受托管理、实业投资及管理、企业收购、兼并、资产重组策划;咨询服务、物业管理、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食用油脂及油料的经营;汽车零部件、机械电子等产品的开发、经营;纸、纸制品、生活用纸、卫生系列产品的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主要产品
    月月红洗衣粉、草珊瑚牙膏、秀波(SP)系列产品、荧光增白剂、瑞贝克胃药等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江洗厂、草珊瑚集团、清华同方、日用品公司、建设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江洗厂以其所拥有的洗衣粉生产线,草珊瑚集团以其所拥有的江西草珊瑚牙膏有限公司,清华同方以其所持有的永昌化工60%的股权、同方药业55%的股权和同方大厦A座第六层、七层产权,按评估确认(评估基准日为1998年4月30日)后的净资产值折股投入,日用品公司、建设公司各出资55万元人民币折股投入。经2000年6月9日至2000年6月26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8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为11,95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