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横店东磁 代码:00205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62671.21万股
流通股
159705.87万股
发行日期
2006-07-18
上市日期
2006-08-02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浙江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任海亮
联系人
吴雪萍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华夏大道233号东磁大厦
邮政编码
322118
公司电话
0579-86551999
公司传真
0579-86555328
电子邮箱
gfgs@dmegc.com.cn
公司网址
www.chinadmegc.com
经营范围
 为接待本公司客人提供餐饮、住宿、舞厅、卡拉OK服务(凭许可证经营)。磁性器材、电池、锂离子动力电池、电子产品、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硅片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净水器、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器、硫酸铵、氮甲基吡咯烷酮的销售,光伏系统工程安装,高科技产品的开发及技术咨询,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范围详见外经贸部门批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永磁铁氧体和软磁铁氧体
公司介绍
公司原名"横店集团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政发[1999]38号文批准,由横店集团公司(现更名为"南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浙江省东阳市化纤纺织厂、东阳市抗生素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浙江康裕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东阳市有机合成化工九厂和东阳市荆江化工厂等四家法人单位,采用发起设立方式设立。于1999年3月30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2002年3月公司变更为现名。2005年11月24日,南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95%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