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粤 水 电 代码:00206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0226.21万股
流通股
120185.26万股
发行日期
2006-07-31
上市日期
2006-08-10
所属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谢彦辉
联系人
林广喜
主承销商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1号1幢水电广场A-1商务中心
邮政编码
511340
公司电话
020-61776666
公司传真
020-82607092
电子邮箱
ysd002060@vip.163.com
公司网址
www.gdsdej.com
经营范围
 国内外、境内国际招标的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机电工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隧道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程技术研发及转化。水利水电工程设计。非营业性爆破作业。固定式、移动式启闭机等制造安装。公路、铁路、水务、水电、城市公用设施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实业投资。对外投资。工程机械销售。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起重机械制造、安装、维修。国内船舶管理业务。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粤办函[2001]716号《关于同意发起设立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的复函》以及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粤经贸函[2001]665号《关于同意发起设立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由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广东梅雁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泰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汕头市潮阳区新明峰贸易有限公司和增城市山河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六个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主发起人以经评估的从事建筑工程施工的经营性净资产出资,其他发起人以货币资金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