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众和退 代码:00207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63525.82万股
流通股
58079.55万股
发行日期
2006-09-21
上市日期
2006-10-12
所属行业
纺织业
所属地区
福建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陈锦堂
联系人
陈庆云
主承销商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西许工业区5-8号
邮政编码
351152
公司电话
0592-5376599
公司传真
0592-5376594
电子邮箱
security@zhonghe.com
公司网址
www.zhonghe.com
经营范围
 服装面料及其他纺织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服装面料及其他纺织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和技术以及其它各类商口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的进出口商品及技术除外);建材、五金、机械电子设备、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首饰)、木制品、日用杂品等的销售;热电生产;环保设施建设、运营;锂电池材料、锂精粉及锂盐产品贸易业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实际核准的为准。】
主要产品
    高级纯棉服装面料
公司介绍
公司前身为华纶印染,创立于1993年6月18日,是经莆田市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莆市协字(92)第32号文和莆田市民政局莆市民字(92)第154号文批准,由民政印染和厦门华纶合资设立,并在莆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为15534714-8。公司自1993年6月18日成立至2002年2月25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历经9次(包括成立)增资扩股和股权变更,注册资本由成立时的330万元增加到8,100万元;股东由成立时的2位变更和增加到6位。公司历次增资扩股涉及非现金资产出资的共有三次,即1993年6月18日成立时,1995年9月27日和1999年2月9日变更时。发行人律师对公司历次增资扩股及非现金资产出资行为的真实和合法性发表了如下意见:发行人成立及历次增资扩股时各股东的出资行为真实、合法。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共发生了以下三次股权转让,及1999年1月20日,2000年11月18日和2001年12月19日变更时,发行人律师对公司历次股权转让发表了如下意见:上述股权转让各方均依法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或赠与协议;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均获得了发行人股东会同意,并已依法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相关股权转让价款(赠与除外)也已结清。本所律师认为,上述股权转让行为合法,不存在法律纠纷或潜在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