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中材科技 代码:00208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67812.36万股
流通股
167812.36万股
发行日期
2006-11-03
上市日期
2006-11-20
所属行业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薛忠民
联系人
陈志斌
主承销商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南街六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
100097
公司电话
010-88437909
公司传真
010-88437712
电子邮箱
sinoma@sinomatech.com
公司网址
www.sinomatech.com
经营范围
 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过滤材料、矿物棉、其他非金属新材料、工业铂铑合金、浸润剂及相关设备研究、制造与销售;技术转让、咨询服务;工程设计与承包;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专业总承包(设计、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对外承包工程和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工程设计、环境污染防治专项工程、轻工、市政工程设计;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其他非金属新材料工程设计与承包;压力容器、贵金属材料、机械设备、工业自控产品、计算机软件的销售(以上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主要产品
    高强玻纤及制品、玻璃微纤维纸、高温过滤材料、先进复合材料和工程复合材料
公司介绍
公司是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国经贸企改[2001]1217号)批准,由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建设总公司,2003年4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企业注册局核准,其名称变更为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南京彤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华明电光源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2002年9月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其名称变更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恒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