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天康生物 代码:00210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35427.63万股
流通股
135427.63万股
发行日期
2006-12-11
上市日期
2006-12-26
所属行业
农副食品加工业
所属地区
新疆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杨焰
联系人
郭运江
主承销商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528号天康企业大厦
邮政编码
830011
公司电话
0991-6626101
公司传真
0991-6679242
电子邮箱
tcsw@tcsw.com.cn
公司网址
www.tcsw.com.cn
经营范围
 兽药的生产、销售(具体以许可证为准)、饲料的生产、销售(具体范围以许可证为准)、饲料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具体范围以许可证为准)、荷斯坦牛的销售(具体范围以许可证为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生产。与经营范围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食用农产品的销售。仓储业。股权投资;农副产品的销售;肥料的生产、销售。
主要产品
    猪禽饲料为主
公司介绍
公司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政函[2000]275号文批准,由新疆兵团草业开发技术服务中心作为主发起人,在对其下属的新疆天康技术发展公司进行改制的基础上,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科学院、新疆生物药品厂、新疆农垦科学院、乌鲁木齐中实智帮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等法人和朱文涛、钟诚、陈静波三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12月28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