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威海广泰 代码:00211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3447.45万股
流通股
47541.12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1-16
上市日期
2007-01-26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李文轩
联系人
罗丰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黄河街16号
邮政编码
264200
公司电话
0631-3953335
公司传真
0631-3953451
电子邮箱
guangtai@guangtai.com.cn
公司网址
www.guangtai.com.cn
经营范围
 机场设备、港口设备、机载设备、船舶设备、特种设备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维修及相关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检测、安装和租赁;机场工程承包和施工,医用气体设备工程安装,建筑机电安装;专用汽车、挂车、改装车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检测和维修;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公路养护设备、环保车辆和设备,汽车、汽车底盘及零配件、通讯设备、金属结构、空调设备、灯光设备、电子产品、机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装饰材料、高低压配电柜的研发、销售、服务;消防器材、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的销售、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金属包装容器、罐体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柴油、煤油、汽油的经营;油田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无人驾驶航空器(民用航空器除外)的生产;无人驾驶航空器及其配套设备的开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无人驾驶航空器的测绘、喷洒、检测、巡视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物业管理;空气分离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制氧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航空地面电源系列、野外方舱电站、飞机牵引设备、飞机启动气源设备、除冰车、飞机加油设备等
公司介绍
公司系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鲁政股字[2002]44号”文、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鲁体改函字[2002]40号”文批准,由威海广泰空港设备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设立时的总股本为2730万股。2004年5月27日,公司以未分配利润按10:3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送红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现金增资,增资后的总股本为4200万股。2006年4月29日,公司以未分配利润按10:4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送红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现金增资,增资后的总股本为635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