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天邦股份 代码:002124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83919.26万股
流通股
153745.56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3-19
上市日期
2007-04-03
所属行业
农副食品加工业
所属地区
浙江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张邦辉
联系人
章湘云
主承销商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行知路8号南京国家农创园公共创新平台B座
邮政编码
211800
公司电话
025-58880026
公司传真
021-37745250
电子邮箱
techbank@tianbang.com
公司网址
www.tianbang.com
经营范围
 食品经营;饲料技术咨询服务;饲料、饲料原料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配合饲料的制造;水产苗种生产;水产品养殖;鲜活水产品销售;种畜禽生产、生猪养殖;兽药生产,兽药经营;工程监理;环保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工业自动化工程施工;机械设备制造、销售、安装、维护及技术咨询;环保材料、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制造、销售;农作物种植、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特种水产粉末状饲料、膨化颗粒饲料、普通颗粒料全价饲料以及部分浓缩料等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经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宁波天邦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甬政发[2001]64号文)批准,由余姚市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截止2001年2月28日经审计后的股东权益值3,000万元按1:1比例折为3,000万股,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