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拓邦股份 代码:00213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7102.74万股
流通股
104169.25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6-20
上市日期
2007-06-29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武永强
联系人
文朝晖
主承销商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科技二路拓邦工业园
邮政编码
518108
公司电话
0755-26957035
公司传真
0755-27957440
电子邮箱
lir@topband.com.cn
公司网址
www.topband.com.cn
经营范围
 电子产品、照明电器、各类电子智能控制器、电力自动化系统设备、电机及其智能控制器的研发、销售、生产(由分公司经营);动力电池、电源产品、电脑产品、集成电路、传感器、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经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股[2002]24号《关于同意改组设立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的批准,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形式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8月16日,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商注册号为:4403011120855,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武永强。本公司发起人为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即:武永强、纪树海、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齐红伟和李先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