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中核钛白 代码:00214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97782.63万股
流通股
230726.51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7-23
上市日期
2007-08-03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甘肃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袁秋丽
联系人
韩雨辰
主承销商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金茂中二街01号南沙金茂湾(T7栋及地下室)1001房
邮政编码
511455
公司电话
0937-6211771
公司传真
0937-6211771
电子邮箱
sz002145@sinotio2.com
公司网址
www.zhtb.com
经营范围
 生产经营钛白粉、硫酸亚铁、改性聚丙烯酰胺、余热发电、硫酸渣,化工新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化工工程设计,化工设备设计、加工制作,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国家限定的除外)。
主要产品
    金红石型钛白粉、锐钛型钛白粉系列产品、七水硫酸亚铁产品
公司介绍
经原国家经贸委以国经贸企改[2001]88号文件批准,由中核四○四总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大唐八O三发电厂和甘肃矿区粮油购销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发行人前身是中核四○四所属的二级生产单位——钛白分厂,财政部以财企[2001]51号文件批准了股份公司国有股权管理方案,正式确认了信达、东方以债转股方式形成的股权以及其他发起人投入资产或现金形成的股权,中核四○四为主发起人。2001年2月23日,本公司在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