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汉钟精机 代码:00215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3472.41万股
流通股
53332.78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8-03
上市日期
2007-08-17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上海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余昱暄
联系人
邱玉英
主承销商
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289号
邮政编码
201501
公司电话
021-57350280-2000
公司传真
021-57351127
电子邮箱
IR@hanbell.cn
公司网址
www.hanbell.com.cn
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农渔蔬果等产品储藏、保险、干燥用的新型螺杆式冷冻冷藏设备,各类真空泵、气体压缩机及其零部件;合同能源管理并研发节能技术;销售自产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零部件、润滑油、润滑剂等其他耗材,转让自研技术,租赁自产产品;自产产品、同类商品及节能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相关配套服务;自有房屋租赁。(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危险化学品、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质检、安检管理等要求的,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许可后开展经营业务)。
主要产品
    螺杆式制冷压缩机
公司介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商资批[2005]1557号文件批准,由原上海汉钟机械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发起人为:巴拿马HERMES EQUITIES CORP. CAPITAL HARVESTTECHNOLOGY LIMITED、上海富田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