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芭田股份 代码:00217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8986.26万股
流通股
69320.57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9-07
上市日期
2007-09-19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黄培钊
联系人
郑宇
主承销商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学府路63号联合总部大厦30-31楼
邮政编码
518057
公司电话
0755-26951598
公司传真
0755-26584355
电子邮箱
zqb26584355@163.com
公司网址
www.batian.com.cn
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经营复合肥料、新型肥料、缓控释肥、稳定性复合肥、微生物菌剂、微生物复合肥、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土壤调理剂、液体肥料、水溶肥、中微量元素肥等各类肥料;研发、生产、经营各类化工原料、新材料、建筑材料等;开发利用磷矿资源及生产、销售矿产品;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及形成产品的生产、经营;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生产、研发及销售喷灌、微灌、滴灌等农业给水设备以及施肥器械、灌溉自动化控制设备等(生产项目另行申办营业执照);承包农田水利、机电设备、节水农业工程的设计及安装;肥料及化工领域知识产权的经营。
主要产品
    芭田系列、哈乐系列、科地系列、福的系列、中俄系列、中美系列、中挪系列等复合肥产品
公司介绍
由深圳市芭田复合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经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股〔2001〕35号文批准、深圳市芭田复合肥有限公司原有股东黄培钊、黃林华、陈晓雁、深圳思思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思乐公司”)、广东省土壤肥料总站作为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的方式设立。经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股〔2001〕35号文批准,深圳市芭田复合肥有限公司以2000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帐面净资产7,000万元为基础,按照1:1的比例折为股份7,000万股,发行人于2001年7月25日取得法人营业执照(号码为4403011038173),注册资本7,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