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ST东网 代码:00217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7678.07万股
流通股
127677.32万股
发行日期
2007-09-24
上市日期
2007-10-12
所属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所属地区
广西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张群
联系人
王宋琪
主承销商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临江路234号
邮政编码
541004
公司电话
0773-5820465
公司传真
0773-5834866
电子邮箱
gldmb@guanglu.com.cn
公司网址
www.eastwindows.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专业设计服务;园区管理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房地产咨询;规划设计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物业管理;住房租赁;绘图、计算及测量仪器制造;绘图、计算及测量仪器销售;电子测量仪器销售;电子测量仪器制造;仪器仪表制造;其他通用仪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软件开发;数控机床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主要产品
    卡尺类、千分尺类、指示表类、其他产品(主要包括量仪、传感器、角度尺等)
公司介绍
发行人是经广西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桂政函[2001]454号)文件批准,以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截至2001年8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基础,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1年12月29日在广西区工商局注册登记,注册登记号为(企)4500001001429,注册资本2,210.01万元。公司发起人为原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即彭朋、吴峰山、周伟、黄迪、刘素萍、梁亚辉、苏有息、李晓东、吴纪岳、施蕊共10名自然人。2001年12月21日,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深鹏所验字[2001]264号)审验证明,截至2001年10月28日,股份公司已收到全体股东缴纳的注册资本2,210.01万元,均以净资产出资。本公司设立后,分别于2003年分红送股及配股增资、2004年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目前,本公司注册资本为4,243.219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