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天 宝 退 代码:00222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76648.02万股
流通股
66112.87万股
发行日期
2008-02-15
上市日期
2008-02-28
所属行业
农副食品加工业
所属地区
辽宁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黄作庆
联系人
叶华(代)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02-09合并前)
公司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拥政街道三里村624号
邮政编码
116100
公司电话
0411-39330110
公司传真
0411-39330208
电子邮箱
zqhwang@cn-tianbao.com
公司网址
www.cn-tianbao.com
经营范围
 进出口业务(许可范围内),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农副产品(不含粮油)、土畜产品的种植、收购、加工、销售;水产品的收购、加工、销售;豆制品、冷冻食品、速冻食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仓储;服装、针纺织品、木材、木制品的销售;高科技农业技术研究开发;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冷冻食品、速冻食品、农产品的互联网销售。
主要产品
    真鳕鱼、鳕鱼、黄金鲽鱼、红鱼等各类(冻)鱼片;白瓜子、滑子蘑等农产品和大豆植物蛋白冰淇淋
公司介绍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系经大连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以大体改委发[2001]58号文批准,由大连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设立时的总股本为2,073万股。本公司前身为大连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于1997年9月25日由自然人朱震洁(占80%股权,日本国籍,外资方)和大连华商经贸有限公司(占20%股权,中资方)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万元。自变更设立以后,本公司的股本和股权共发生过五次变更,目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