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大洋电机 代码:00224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37276.20万股
流通股
173093.50万股
发行日期
2008-06-05
上市日期
2008-06-19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鲁楚平
联系人
刘博
主承销商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广丰工业大道1号
邮政编码
528411
公司电话
0760-88555306
公司传真
0760-88559031
电子邮箱
bom@broad-ocean.com
公司网址
www.broad-ocean.com
经营范围
 加工、制造、销售:微电机、家用电器、运动及健身机械、电工器材、电动工具、机动车零配件、电子产品、控制电器;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房屋及设备租赁;新能源汽车电池包产品(电池成组和电池管理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燃料电池、系统控制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科技、系统控制技术、零部件的研发、咨询;新能源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不单列贸易方式)。
主要产品
    风机负载类电机、洗衣机电机、直流无刷电机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由中山市大洋电机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股本总额为4,700万元。公司于2006年6月23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取得注册号为4420002005488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