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恩华药业 代码:00226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00758.81万股
流通股
88175.96万股
发行日期
2008-07-14
上市日期
2008-07-23
所属行业
医药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孙彭生
联系人
段保州
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西路31号恩华科技大厦
邮政编码
221009
公司电话
0516-87661189
公司传真
0516-87767118
电子邮箱
nhwadsb@nhwa-group.com
公司网址
www.nhwa-group.com
经营范围
 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精神药品、原料药、麻醉药品制造、销售;普货运输;药品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医药中间体的销售;日用化学品(化学危险品除外)、日用百货销售;房屋、机器设备及设施的租赁;停车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药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由江苏恩华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截止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整体变更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4月29日,公司依法在徐州工商局核准登记,领取了注册号为3203002112097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9,000万元,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法定代表人孙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