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积成电子 代码:00233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1180.48万股
流通股
48149.43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1-11
上市日期
2010-01-22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10.00%
法人代表
王良
联系人
姚斌
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花园路东段188号
邮政编码
250100
公司电话
0531-88061716
公司传真
0531-88061716
电子邮箱
dongban@ieslab.com.cn
公司网址
www.ieslab.com.cn
经营范围
 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调度控制系统及设备、继电保护系统、电工仪器仪表、电气设备、电子器件及通信设备、公用事业自动化系统、水资源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新能源利用与开发系统、视频监控及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制造、咨询、销售、安装、调试、维修;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场)的设计、建设、施工、维护及运营服务;电力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修、运维、监理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及系统网络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批准证书范围内进出口业务;自有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应用于电网自动化、配用电自动化和发电厂自动化领域的系列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由山东鲁能控股公司、山东电力研究院、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电子系统实验所及杨志强等14名自然人作为发起人,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鲁体改函字[2000]第8号"文《关于同意设立山东鲁能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函》及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股字[2000]20号"《山东省股份有限公司批准证书》批准,以济南高新开发区鲁能积成电子系统实验所2000年6月30日经评估的净资产76,191,013.69元为基准按1:1.494的比例折为5,100万股,整体改制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8月10日,公司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取得注册号为3700001806318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5,100万元人民币。股份公司设立时名称为"山东鲁能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5月25日,公司名称变更为现名"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