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巨力索具 代码:00234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6000.00万股
流通股
87978.75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1-13
上市日期
2010-01-26
所属行业
金属制品业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杨建国
联系人
张云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巨力路
邮政编码
072550
公司电话
0312-8608520
公司传真
0312-8608086
电子邮箱
juli@julisling.com
公司网址
www.julisling.com
经营范围
 钢丝绳、钢丝绳索具、钢丝、钢绞线、化纤类索具、捆绑索具、牵引索具、缆绳、链条、链条索具,冶金吊夹具、吊梁、建筑钢拉杆、抽油杆及其接箍、石油钻杆及其接头、桥梁建筑缆索、锻压类索具、桥式、门式、冶金起重机、抓斗、滑车、滑轮、石油吊环、汽车配件、索具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金属材料及产品的检测(以认可证书核定为准,限分支机构经营)及检测实验设备研发、制造;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认可资质证书为准);钢铁材料、化纤材料、有色金属材料的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的除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应急装备、装备专用工装及工具和箱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金属结构(桥梁运架一体机/架桥机、运梁车)的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合成纤维吊装带索具、钢丝绳索具、钢拉杆、缆索、冶金夹具、梁式吊具、链条索具等10大类别
公司介绍
公司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股份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发起设立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冀股办[2004]45号)的批准,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12月7日,公司在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300002100483),注册资本为2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