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高乐股份 代码:00234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4720.00万股
流通股
88897.64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1-20
上市日期
2010-02-03
所属行业
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杨旭恩
联系人
马少滨
主承销商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普宁市池尾街道塘边村塘边里东片168号
邮政编码
515343
公司电话
0663-2348056
公司传真
0663-2348055
电子邮箱
goldlok@yeah.net
公司网址
www.高乐股份.com
经营范围
 开发、设计、生产经营各式玩具、儿童用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进出口业务;从事各式玩具、儿童用品的批发、零售。模具研发,模具、塑料制品制造、加工、销售;研发、制造、销售:智能机器人。(不设店铺经营;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申请)
主要产品
    电动火车、线控仿真飞机、机器人、电动车、女仔玩具及磁性学习写字板等诸多系列
公司介绍
本公司前身普宁市振兴制造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0月。2002年2月7日,公司发起人香港兴昌、杨广城先生、杨其新先生、杨其安先生及宝乐玩具以振兴公司经评估后的玩具生产、制造及销售的整体经营性净资产,采取整体变更方式设立广东高乐玩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889万元,并于2005年12月更名为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2月7日,公司在广东省工商局办理完毕工商登记注册,注册号为企股粤总副字第003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