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太极股份 代码:00236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7966.07万股
流通股
57681.82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3-02
上市日期
2010-03-12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0.00%
法人代表
吕翊
联系人
王茜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7号院中国电科太极信息产业园
邮政编码
100102
公司电话
010-57702596
公司传真
010-57702889
电子邮箱
dongsh@mail.taiji.com.cn
公司网址
www.taiji.com.cn
经营范围
 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集成电路、软件及通信设备化技术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维护;承接计算机网络及应用工程;信息系统集成、电子系统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技术咨询及安装;专业承包;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与安装;提供信息系统规划、设计、测评、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的或禁止的进出口商品和技术除外;物业管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医疗软件开发;销售医疗器械II类;电力供应。(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电力供应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国经贸企[2002]712号”文批准,由原信息产业部电子第十五研究所(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作为主发起人,北京精华德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龙开创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刘爱民、马泉林、刘雪明、刘淮松、柴永茂、张素伟、刘晓薇作为其他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9月29日公司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11000000500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