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科远智慧 代码:00238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3999.16万股
流通股
14150.44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3-19
上市日期
2010-03-31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刘国耀
联系人
赵文庆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02-09合并前)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清水亭东路1266号
邮政编码
211100
公司电话
025-69836008
公司传真
025-69836118
电子邮箱
sciyon@sciyon.com
公司网址
www.sciyon.com
经营范围
 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仪器仪表、自动化系统成套设备、计算机监控系统、别墅、公寓智能家居系统及住宅小区、社区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调试及售后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机电设备安装;防爆电气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和技术除外)、一般项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热工自动化产品和电厂信息化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由1993年5月27日设立的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而来。2007年3月28日,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同意以整体变更方式发起设立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由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的36名股东刘国耀、胡歙眉、胡梓章、刘建耀、曹瑞峰、张勇、梅建华、李海康、方正、黄太明、刘进波、张兵、黄锋、余培军、胡守健、刘正红、张斌、阳云波、吴晓柏、李永明、徐长旭、肖长青、潘海禄、祖利辉、杭哲、赵文庆、杨加梅、史妍、张诺、陈志泳、庞成芳、赵劲松、顾群、单彬、丁永伟、王烈作为发起人,以经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的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截至2007年3月31日的净资产8,388.12万元按1:0.6080的比例折为5,100万股,整体变更前后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不变。公司于2007年4月18日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登记注册手续,注册资本为5,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