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信邦制药 代码:00239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02722.86万股
流通股
152181.64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4-06
上市日期
2010-04-16
所属行业
医药制造业
所属地区
贵州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安吉
联系人
陈船
主承销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83号科开1号苑
邮政编码
550018
公司电话
0851-88615900
公司传真
0851-88660280
电子邮箱
xinbang@xinbang.com
公司网址
www.xinbang.com
经营范围
 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一般项目:自产自销: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片剂、颗粒剂(含中药提取)、中成药丸剂、软胶囊剂、原料药(人参皂苷-Rd)、中药提取;保健食品生产加工(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中药材种植及销售;企业集团内统借统还业务;医疗服务投资管理、咨询服务;养老康复健康产业投资管理、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可以按国家规定,以各种贸易方式从事进出口业务;食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主要产品
    银杏叶片、六味安消胶囊、护肝宁片、益心舒胶囊
公司介绍
本公司前身为贵州信邦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27日。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2000]23号《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于2000年2月2日发起设立;并根据2001年5月14日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2001]228号《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规范改制的批复》,对股本及股本结构进行了规范。规范后总股本2,096.7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