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垒知集团 代码:00239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71659.02万股
流通股
57812.97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4-26
上市日期
2010-05-06
所属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福建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蔡永太
联系人
林祥毅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02-09合并前)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62号
邮政编码
361004
公司电话
0592-2273752
公司传真
0592-2273752
电子邮箱
002398@xmabr.com
公司网址
www.lets.com
经营范围
 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建筑工程技术咨询(不含造价咨询);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科技中介服务;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其他技术推广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药品信息服务和网吧);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不含网吧);其他互联网服务(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含专利事务);其他建筑材料制造;砼结构构件制造;其他水泥类似制品制造;防水建筑材料制造(所有制造业仅限分支机构经营);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其他质检技术服务;认证服务;环境保护监测;生态监测;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危险废物治理;室内环境治理;其他未列明污染治理;其他化工产品批发(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地质勘查技术服务;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规划管理;专业化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咨询。
主要产品
    建设综合技术服务、商品混凝土和混凝土外加剂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由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本次改制以截至2007年7月31日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天健华证中洲审(2007)NZ字第020576号《审计报告》确认的有限公司净资产值中的90,000,000元折为等额股份90,000,000股,余额22,118,214.66元计入股份公司资本公积,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0月8日,公司在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5020010000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