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四维图新 代码:00240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38272.43万股
流通股
226248.99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5-04
上市日期
2010-05-18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0.00%
法人代表
岳涛
联系人
孟庆昕
主承销商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与北清路交汇处东南角四维图新大厦/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
邮政编码
100094
公司电话
010-82306399、010-84554886
公司传真
010-82306909
电子邮箱
info2405@navinfo.com
公司网址
www.navinfo.com
经营范围
 开发、生产导航电子地图、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智能交通、航空航天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自动制图、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设备管理、测绘工程、个人数字助理的技术及产品;销售自产产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经营电信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导航电子地图产品,主要应用于三大领域:车载导航、消费电子导航和电子地图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系经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08]30号)、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关于同意北京四维图新导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中国卫通财字[2007]342号)的批准,由北京四维图新导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截至2007年11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基准,按照1:1的折股比例,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1月23日,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登记,领取了注册号为110000005164562号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