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贵州百灵 代码:002424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41120.00万股
流通股
107765.27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5-24
上市日期
2010-06-03
所属行业
医药制造业
所属地区
贵州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姜伟
联系人
牛民
主承销商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航路212号
邮政编码
561000
公司电话
0851-33415126
公司传真
0851-33412296
电子邮箱
GZBLZQB@163.com
公司网址
www.gzbl.com
经营范围
 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一般项目:片剂、胶囊剂、糖浆剂、软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散剂、喷雾剂、煎膏剂、酊剂、滴丸剂、原料药(岩白菜素)、大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卫生用品类生产(皮肤、粘膜卫生用品);保健食品生产加工(片剂(糖)、颗粒剂、口服液、酒剂);生产糖果制品(糖果);中药材种植(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国家规定须取得专项审批的取得审批后才能从事经营活动);市场推广宣传;市场调查与研究;文化学术交流、营销管理;化妆品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自有仓库及配套设备出租;消毒剂(75%酒精)生产及销售(不得从事危险化学品储存);卫生用品(湿巾)生产及销售;中草药、农作物种子种苗培育及销售;中药材加工、销售;中药饮片生产、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主要产品
    咳速停糖浆(及胶囊)、维C银翘片、银丹心脑通软胶囊、金感胶囊等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由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有限公司以截止2007年10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149,775,944.18元,按照1:0.7344的比例折为股本11,000万股,其余39,775,944.18元转作资本公积,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重庆天健为上述出资情况出具了重天健验[2007]72号《验资报告》,验明股份公司各发起人出资已经足额缴纳到位。2007年12月26日,安顺工商局为本公司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