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棕榈股份 代码:00243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48698.55万股
流通股
145830.93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5-31
上市日期
2010-06-10
所属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林从孝
联系人
陈思思
主承销商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16号富力盈盛广场B栋23-25楼
邮政编码
510627
公司电话
020-85189002
公司传真
020-85189000
电子邮箱
002431@palm-la.com
公司网址
www.palm-la.com
经营范围
 城镇化建设投资;城镇及城市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配套建设、产业策划运营;生态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水处理;智能服务;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旅游资源开发;旅游项目策划、投资、建设及管理;游览景区管理(不含自然保护区);旅游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休闲产业投资开发;酒店投资及管理;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工程监理;销售:钢材、建材、园林工程材料及园艺用品;房屋销售;房屋出租;建筑工程机械及设备经营租赁;研究、开发、种植、销售园林植物;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是由广东棕榈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按1.4207:1的比例进行折股,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为吴桂昌、赖国传、黄德斌、李丕岳、林从孝、林彦、吴建昌、吴汉昌、梁发柱、杨镜良、丁秋莲、林满扬和黄旭波共十三名自然人。发行人设立时股份总数为7,900万股,每股面值1元。2008年5月23日,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设立出具了深鹏所验字〔2008〕82号《验资报告》。本公司于2008年6月2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注册号为44200000007397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7,9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