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盛路通信 代码:00244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0808.11万股
流通股
83618.16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6-30
上市日期
2010-07-13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杨华
联系人
杨华(代)
主承销商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进业二路四号
邮政编码
528100
公司电话
0757-87744984
公司传真
0757-87744984
电子邮箱
stock@shenglu.com
公司网址
www.shenglu.com
经营范围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通讯器材,机电产品,电子电路产品配件。通信工程和网络工程的系统集成,网络技术服务,软件的开发及技术服务;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通信设备安装及维护;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卫星相关工程的承包、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通信设备性能检测、环境试验检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汽车电子产品、车载电脑、无线数据终端、车载数据终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局域网、物联网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工程项目建设,相关设备、模块、集成电路芯片、软件的研发与销售,以及与之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建设;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
主要产品
    基站天线、高性能微波通信天线、终端天线、射频器件及设备
公司介绍
本公司的前身为三水市盛路天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3日。其后经过股权转让和历次增资、更名后,于2007年5月16日召开创立大会决定整体变更为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6月11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7,615.2737万元,住所为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南丰大道西南民营科技工业园20号,法定代表人为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