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ST 辉 丰 代码:00249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50758.97万股
流通股
114039.53万股
发行日期
2010-10-27
上市日期
2010-11-09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仲汉根
联系人
韦广权
主承销商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王港闸南首
邮政编码
224145
公司电话
0515-83255333
公司传真
0515-83516755
电子邮箱
jshuifenggufen@163.com
公司网址
www.hfagro.com
经营范围
 农作物种植;农药、危险化学品(按照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设立安全许可意见书和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意见中核准项目经营)生产;农药杀虫剂、杀菌剂、蔬菜保鲜剂、除草剂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化工产品(除农药及其他危险化学品)、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日用杂品、日用百货、木材、建筑材料、电子计算机及配件、农产品(除非包装种子)销售;包装材料(含塑料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杀菌剂:咪鲜胺(锰盐)原药及制剂、氟环唑原药及制剂、二氰蒽醌原药;除草剂:(辛酰)溴苯腈原药及制剂、吡氟酰草胺原药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经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复[1998]157号文批准,由大丰市龙堤乡乡镇企业管理服务站、大丰市农化厂工会以及陈玉盘、仲汉根、韦广权等3位自然人于1999年1月8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设立时的股本总额为1,238万元,每股面值1元,总计1,238万股。1999年1月8日,公司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领取了注册号为32000011043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仲汉根,注册资金1,2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