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涪陵榨菜 代码:002507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8763.00万股
流通股
87767.22万股
发行日期
2010-11-10
上市日期
2010-11-23
所属行业
食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重庆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周斌全
联系人
韦永生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二渡村一组
邮政编码
408006
公司电话
023-67085557
公司传真
023-67085557
电子邮箱
weiys@flzc.com
公司网址
www.flzc.com
经营范围
 生产、加工、销售:蔬菜制品(酱腌菜、其他蔬菜);其他水产加工品(水产调味品);普通货运;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以下经营范围限分公司经营:生产、加工调味料;榨菜原料收购、仓储;企业生产产品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乌江牌系列榨菜
公司介绍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8年3月31日由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榨菜集团”)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榨菜集团的前身,是1988年4月30日经原涪陵市人民政府《涪陵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榨菜集团公司的批复》(涪府函(1988)61号)文件批准成立的四川省涪陵榨菜集团公司,经济性质为独立核算的国营企业,主管部门为涪陵市计划经济委员会。本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