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天桥起重 代码:00252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41664.08万股
流通股
139807.70万股
发行日期
2010-12-01
上市日期
2010-12-10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湖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龙九文
联系人
黄文斌
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田心北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动力谷
邮政编码
412001
公司电话
0731-22504022
公司传真
0731-22337798
电子邮箱
Sid@tqcc.cn
公司网址
www.tqcc.cn
经营范围
 门、桥式起重机、臂架式起重机、电解铝、碳素多功能机组等专用物料搬运起重设备、节能环保设备、电解阴极板、矿山专用设备、冶金专用装备、港口码头装备、铁路货场装备、智能化装备的设计、制造、销售、租赁、安装、维修、技术服务及相关系统软件的设计、研发;造雪机设备、滑雪场机械设备配件销售及滑雪场设计服务;智能立体停车装备和相关软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停车服务及物业管理;风力动力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压力容器、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等中大型钢结构的制造、销售及维修;机电设备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机电一体化产品及零配件的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产品批零兼营、货物进出口、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钢铁冶炼和铝冶炼专用起重设备
公司介绍
公司由天桥有限整体变更设立。2007年8月24日,天桥有限召开发起人会议,全体发起人签署了《株洲天桥起重机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协议》,并一致同意:天桥有限整体变更为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同年8月29日,股份公司在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变更注册登记,注册号为:430200000002232,天桥有限更名为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