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清新环境 代码:00257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43160.61万股
流通股
107911.62万股
发行日期
2011-04-11
上市日期
2011-04-22
所属行业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邹艾艾
联系人
秦坤
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号人民政协报大厦11层
邮政编码
100036
公司电话
010-88146320
公司传真
010-88146320
电子邮箱
zhqb@qingxin.com.cn
公司网址
www.qingxin.com.cn
经营范围
 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节能领域、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投资与资产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销售环境污染治理专用设备及材料、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生产环境污染治理专用设备(限天津分公司生产)。(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装置
公司介绍
2001年9月3日,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2007年4月27日,清新有限股东世纪地和、中能华源以及王苑辉等39名自然人股东共同签署《发起人协议书》。同日,清新有限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会决议》,所有发起人一致同意整体变更设立本公司。根据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2007年4月22日出具的XYZH/2006A7125号《审计报告》,公司以截至2007年3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11,056.27万元折合实收股本总额11,000万股,原股东按原比例持有,其余计入资本公积。2007年5月16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XYZH/2006A7134号《验资报告》,对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的注册资本实收情况进行了验证。2007年5月25日,本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注册号为110000003251848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