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雄韬股份 代码:00273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38421.49万股
流通股
36528.87万股
发行日期
2014-11-24
上市日期
2014-12-03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唐涛
联系人
刘刚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镇同富工业区雄韬科技园办公楼
邮政编码
518120
公司电话
0755-66851118
公司传真
0755-66850678
电子邮箱
sales@vision-batt.com
公司网址
www.vision-batt.com
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研制、开发、销售、改进电源开关及检测设备及零配件,各种电源零配件,新型充电电池,锌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海洋能、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及其系列产品(以上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新能源节能技术开发、节能技术服务、节能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合同能源管理;风电场、新能源用户侧并网及并网电站的投资、设计、技术咨询与企业管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经营进出口业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会议及展览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开发、生产、销售、维修、租赁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及相关系统和零部件、锂离子电池及系统和零部件、燃料电池及系统和零部件、UPS(不间断电源)及零部件、储能电池及系统和零部件、风力发电机组及电动车、充电桩、盒及配套系统(不含易燃易爆有毒危险品及其他限制项目);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等新能源电池的梯次利用、处置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充电站投资建设、经营及维护;普通货运。经营范围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为准。公司应当在登记的经营范围内从事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18日,公司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领取了注册号为440301102951056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0,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