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华锋股份 代码:00280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8922.19万股
流通股
14069.62万股
发行日期
2016-07-14
上市日期
2016-07-26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林程
联系人
李胜宇
主承销商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渡镇金渡工业园二期B17地块
邮政编码
526000
公司电话
0758-8510155
公司传真
0758-8510077
电子邮箱
board@c-hfcc.com
公司网址
www.c-hfcc.com
经营范围
 从事电解电容器原材料腐蚀赋能铝箔及元器件专用材料、电子元器件产品、高效聚合氯化铝铁净水剂及高效脱色剂、污水处理剂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电动汽车用整车控制器、电驱动与传动系统、功率转换集成控制器、动力电池系统、燃料电池系统及其附件产品研发(含样机制造、检测);生产、销售电动汽车用整车控制器、电驱动与传动系统、功率转换集成控制器、动力电池系统、燃料电池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及其附件产品;销售:汽车的研发设备、检测设备、生产设备,电子产品,电力储能系统产品,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软件开发;仪器仪表维修。
主要产品
    铝电解电容器之关键原材料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介绍
公司前身系肇庆华锋电子铝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30日。经商务部《关于同意肇庆华锋电子铝箔有限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商资批[2008]105号)批准,华锋有限依法整体变更为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以变更基准日2007年5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60,057,028.25元为基础,折合股本6,000万股。正中珠江出具广会所验字[2008]第0723770037号《验资报告》对上述变更进行了验证。2008年1月28日,公司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出具的批准号为商外资资审字[2008]004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2008年3月26日,公司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注册号为440000400009106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