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江阴银行 代码:002807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17204.83万股
流通股
216947.04万股
发行日期
2016-08-24
上市日期
2016-09-02
所属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孙伟
联系人
卞丹娟
主承销商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江阴市澄江中路1号银信大厦11楼
邮政编码
214400
公司电话
0510-86851978
公司传真
0510-86850069
电子邮箱
jynsyh@sina.com
公司网址
www.jybank.com.cn
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与担保;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代客外汇买卖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本行系由江阴市辖内7家法人单位、807名原江阴农联社职工、609名社会自然人共同发起,在承继原江阴农联社资产、负债的基础上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2001年12月3日,本行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注册号为320000210195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0,018.1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