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张家港行 代码:00283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16964.91万股
流通股
206188.13万股
发行日期
2017-01-12
上市日期
2017-01-24
所属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季颖
联系人
戚飞燕
主承销商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人民中路66号
邮政编码
215600
公司电话
0512-56961859
公司传真
0512-58236370
电子邮箱
office@zrcbank.com
公司网址
www.zrcbank.com
经营范围
 (一)吸收公众存款;(二)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三)办理国内外结算;(四)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五)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六)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七)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八)从事同业拆借;(九)提供保管箱服务;(十)办理银行卡业务;(十一)外汇存款;(十二)外汇贷款;(十三)外汇汇款;(十四)外币兑换;(十五)结汇、售汇;(十六)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十七)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2001年,国务院决定对张家港等地的农村信用社进行股份制改造、筹建农村商业银行。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对原张家港农信社本部及下属分支机构、营业网点进行清产核资、股金清退以及净资产处置的基础上,张家港市直属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市属工业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12家法人股东和1,752名自然人股东共同发起设立张家港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本为8,800万股。2001年1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张家港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并核发编号为G11013056001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2001年11月27日,作为全国首家由农村信用合作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张家港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200001105369)。2001年11月28日,本行正式挂牌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