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川恒股份 代码:00289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0081.68万股
流通股
49358.13万股
发行日期
2017-08-16
上市日期
2017-08-25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贵州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吴海斌
联系人
李建
主承销商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龙昌镇
邮政编码
550505
公司电话
0854-2441118
公司传真
0854-2441160
电子邮箱
chgf@chanhen.com
公司网址
www.chanphos.com
经营范围
 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磷酸二氢钙、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磷酸二氢钠、磷酸一铵、聚磷酸铵、酸式重过磷酸钙、磷酸脲、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掺混肥料(BB肥)、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化肥、硫酸、磷酸、土壤调理剂、水质调理剂(改水剂)、磷石膏及其制品、氟硅酸、氟硅酸钠、磷酸铁、磷酸铁锂、六氟磷酸锂的生产和销售;提供农化服务;饲料添加剂类、肥料类产品的购销;磷矿石、碳酸钙、硫磺、液氨、盐酸、煤、纯碱、元明粉、石灰、双氧水(不含危险化学品)、硝酸、氢氧化钠(液碱)、五金交电、零配件购销;企业自产产品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系由贵州川恒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5月18日,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川恒有限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母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599,351,251.61元,按1.6649:1的比例折为36,000万股,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5月26日,发行人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注册号为522724000071105的《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