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英 派 斯 代码:00289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000.00万股
流通股
1200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7-09-05
上市日期
2017-09-15
所属行业
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丁利荣
联系人
张瑞
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18号国展财富中心3号楼7层
邮政编码
266200
公司电话
0532-85793159
公司传真
0532-85793500
电子邮箱
information@impulsefitness.com
公司网址
www.impulsefitness.com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钢管制品、钢塑制品及配件、健身器材及配件、气膜场馆设施及配件、钢结构场馆设施及配件、笼式体育运动场地设施及配件、拆装式游泳池设施及配件、水上体育器材及配件、办公家具及配件、食品设备及配件、太阳能产品及配件、电子设备及附件、体质监测设备、医疗器械、康复训练器材及设备、运动地板地胶、文化体育用品(各类球、球拍、服装鞋帽等)、儿童滑梯、游乐设施;体育公园规划设计、体育场地设施施工及场地改造、市政公用工程、装饰装潢工程、建筑总承包;体育健身器材的维修、安装及售后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技术服务、软件服务、软件开发、体能训练技术推广、健身指导、健身咨询、信息咨询、教育咨询、体能训练技术咨询;体育竞赛组织,体育赛事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系由英派斯有限于2015年10月8日采用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英派斯有限以全体股东海南江恒、台湾有瑞、殷富中国、景林景途、景胜伟达、南通得一、山东五岳、青岛拥湾、金石灏汭、海宁嘉慧、湖南文旅、青松财智、青岛邦源、青岛青英作为发起人,以经山东和信青岛分所审计的英派斯有限截至2015年4月30日的净资产303,581,403.75元为基础进行折股整体变更为份有限公司。变更后的股份有限公司本总额为90,000,000股,每面值为1股,各发起人以其在英派斯有限的净资产份额认购公司股份,净资产超过本总额的部分计入资本公积。2015年10月8日,公司就整体变更设立股份的事项取得了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747205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