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兆威机电 代码:00302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7133.33万股
流通股
6027.20万股
发行日期
2020-11-24
上市日期
2020-12-04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李海周
联系人
邱泽恋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社区燕湖路62号办公楼101
邮政编码
518105
公司电话
0755-27323929
公司传真
0755-27323949
电子邮箱
zqb@szzhaowei.net
公司网址
www.szzhaowei.net
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模具、塑胶五金制品、齿轮箱、传动系统、电子控制产品的技术开发;模具、塑胶五金制品、齿轮箱、传动系统、机电成套设备、电子控制产品的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普通货运;塑料制品、机电设备及配件、轴承及配件劳务加工;模具、塑胶五金制品、齿轮箱、传动系统、机电成套设备、电子控制产品的生产。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型传动系统、精密注塑件和精密模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通信设备、智能手机、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个人护理、医疗器械等诸多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微型传动系统和精密注塑件。公司主要产品为微型传动系统、精密注塑件和精密模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