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ST舜喆B 代码:20016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31860.00万股
流通股
3186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00-10-17
上市日期
2000-10-27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陈鸿成
联系人
周皓琳
主承销商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一本电子商务大厦990号9Q
邮政编码
518000
公司电话
0755-82250045
公司传真
0755-82251182
电子邮箱
rieys@live.cn
公司网址
www.rieys.com
经营范围
   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和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进口商品以外的其他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三来一补”、对销和转口贸易(按[98]外经贸政审函字第1225 号文经营)。生产、加工、销售服装,针、纺织品;销售工业生产资料(不含金、银、汽车、化学危险品),五金、交电、化工(不含危险化学品)、百货、家具,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饰品),农作物种植、仓储。各类投资。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广东雷伊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批准,在一家原中外合作企业-普宁市鸿兴织造制衣厂有限公司(下称“鸿兴公司”)的基础上进行股份制改组,由鸿兴公司的原中外合作方普宁市海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成公司”)和香港海洋公司(1998年6月,该公司因终止经营,其持有的本公司的股权已全部由陈美香女士持有)连同普宁市汇隆纺织有限公司、普宁市健洋实业有限公司和普宁市兆业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粤办函[1997〗580号文批准,于1997年11月17日注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0,000元,分为每股人民币1元的股份共计80,000,000股。
  本公司的前身鸿兴公司,是一家于1989年成立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成立时注册资本250万元港币, 为普宁市海成实业有限公司和香港海洋公司共同拥有,并由陈鸿成先生担任法定代表人。
  1997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鸿兴公司整体进行改组,成立股份公司。经评估,鸿兴公司评估之前的帐面净资产为人民币45,838,067.35元,总资产为人民币85,022,596.68元;评估之后,以1997年5月31日为基准的净资产为人民币50,431,507.92元,总资产为人民币89,616,037.25元。在改组为股份公司过程中,鸿兴公司整体改制,其全部资产、负债均进入股份公司,没有进行剥离。在改组过程中,为设立股份公司,鸿兴公司同时吸收了普宁市汇隆纺织有限公司、普宁市健洋实业有限公司及普宁市兆业贸易有限公司与鸿兴公司原股东普宁市海成实业有限公司和香港海洋公司共同作为发起人,以发起方式设立本公司。汇隆公司、健洋公司和兆业公司以现金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