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探 路 者 代码:30000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8370.22万股
流通股
88370.22万股
发行日期
2009-09-25
上市日期
2009-10-30
所属行业
纺织服装、服饰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何华杰
联系人
陶旭
主承销商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科技园28号
邮政编码
102209
公司电话
010-81788188
公司传真
010-81788188
电子邮箱
ir300005@toread.com.cn
公司网址
www.toread.com.cn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生产帐篷、睡袋、鞋帽、背包、水壶;普通货物运输。一般经营项目:生产服装;研究、设计、开发、销售服装、帐篷、睡袋、登山器材、鞋帽、背包;销售体育用品、文化用品、工艺品、日用百货、办公设备、五金、交电;信息咨询(不含中介);市场调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技术服务;技术检测,商标和著作权授权及转让服务;旅游咨询;投资(以工商登记为准)。
主要产品
    “探路者”品牌户外用品
公司介绍
公司是由探路者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探路者有限公司股东会于2008年6月14日作出决议将其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同日探路者有限公司22名自然人股东和1名法人股东作为发起人签署了《关于变更设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2008年6月29日,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公司章程》等创立事宜,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以及由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的第一届监事会。2008年7月11日,公司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14004579973)。